郑州财经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7-18 18:01:4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各二级学院: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 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即将开始报名。挑战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 心系国家发展、担当时代使命,将继续携手全国高校外语教育专家及广大师生,为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为培养更多有理想、有能力、敢担当、肯奋斗的优秀青年,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根据竞赛组委会的通知,为举办好本次竞赛,现将我校有关比赛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郑州财经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

三、报名时间

阅读:2022年7月20日-10月9日

写作: 2022年7月20日-10月9日

演讲:2022年7月20日-9月15日

四、报名方式及流程


五、注意事项

1.2022“外研社·国才杯”演讲赛初赛定题演讲题目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请登录官网详细了解。我校初赛的选拔将于9月15-10月10日进行。

2.演讲比赛分为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地面赛场需按照学校的流程进行线下比赛。网络赛场由组委会在“U等生”APP在线组织进行,参赛选手自行在线操作完成。参赛选手可同时参加地面和网络赛场比赛。

3.参赛选手可同时参与三个项目(阅读,写作和演讲)的比赛。

4.参赛选手可与任教的英语老师联系,进行赛前指导。

5.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比赛官网阅读“大赛章程”进行详细了解。

6.注册成功后请务必进入郑财QQ群747468330,关注后续比赛事宜。

六、其他

1.写作比赛样题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5-13/512330.shtml

2.阅读比赛样题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5-13/512327.shtml

3.演讲比赛定题演讲题目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

4.请下载U等生APP,获取备赛资源。

5.请关注“外研社Unipus”,跟踪活动通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