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马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20:15:3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1月3日晚19:00,外国语学院青马班于德馨楼504会议室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分享。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青马班班主任季玲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青马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总支书记闫静进行文章分享

会议伊始,闫静首先分享了《中国青年报》中的一篇文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完之后,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是国家的先锋力量,需要跳出狭隘圈,学思践悟,既要怀抱梦想也要脚踏实地,让理想光辉照耀奋斗之程,做新时代的好青年。随后,青马班学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收获,表示必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马班班主任季玲发言

最后,青马班班主任季玲表示,希望全体青马班成员能树立理想目标,能吃苦敢突出,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青马学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勇毅前行,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理论学习,是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课程。时代赋责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在党的旗帜下,广大新时代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追求卓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