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优质企业 增强校企合作——闫静书记一行走访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
日期:2023-02-17 17:56:4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闫静一行赴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开展访企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王艳艳、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就业信息员黄梦飞参加了此次访企调研活动


校企双方合影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园区的文创基地、众创空间、优秀在孵企业、欧美同学会海归(郑州)创业学院等,详细了解了园区创业孵化服务特色与优势。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中美国际创业港总裁刘莉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莉介绍了中美国际创业港的发展历程、目前园区企业发展和经营状况及以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创业实训为实施导向阐述校企业合作的未来规划。在闫静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后,双方互相交流了彼此的合作想法。闫静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就业、实习机会。同时,闫静表示,学院愿组织优秀教师及学生,为企业提供口笔译服务,参与企业举办的大型国际活动,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希望双方合作变得具有“计划性”、“实质性”,切实落实商讨的合作事宜,深化校企合作领域,在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洽谈合作


园区参观

    此次参观交流,我院与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双方合作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今后双方将围绕高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扩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学院及企业的发展。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