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3-04-02 00:05:3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328日至2023331日举办了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328日下午17:30,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德馨楼504会议室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各党支部书记、党课讲师以及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闫静就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及其它相关要求做出安排:要求党课讲师精心备课,认真讲课;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入党。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328日至331日,五位党课讲师根据培训安排,分别就2023年“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要求等内容进行讲授。

闫静——二十大党章的三十个重要修改

王修哲——“两会”基本知识点

王宇强——“开放”与“封闭”的碰撞

黄雪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政策

韩玉娟——入党程序和要求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