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05-23 17:27:5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增进师生交流,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外国语学院于5月16日、5月18日和5月22日下午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分别召开三场次师生座谈会,邀请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师生代表以及公共英语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


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大学英语》课程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从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反馈、学生学业规划、学习空间与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均对所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对无法马上解决的问题,会后迅速梳理、研究,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师生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有效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