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
日期:2023-06-03 21:03:5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3年5月27日--6月2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4号教学楼和德馨楼进行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12个答辩组,共2023届26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为了确保本科毕业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2023届毕业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前组织开展了相关培训和指导工作。


答辩工作预备会现场

答辩分为三个环节:学生个人陈述、学生回答答辩教师的提问及答辩组做出综合点评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改进意见,答辩工作语言为英语。整个答辩流程环环相扣、紧张有序。学生们准备充分,学生冷静从容开展陈述,对答辩组的提问也是回答自如,并虚心接受答辩组修改建议。


答辩前合影


学生认真答辩



答辩组长点评

本次毕业生答辩在全体答辩教师和答辩秘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毕业答辩不仅有利于帮助毕业生完善毕业论文(设计)内容、提升质量,进而夯实研究成果。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