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日期:2023-06-19 19:01:5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6月19日上午,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我校共有1175名学生报名参加,共设40个考场。

为了规范考试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张顺利、校纪委书记李赞为组长,教务处考试中心、外国语学院为主要成员的考务工作小组。专门研究制定了《郑州财经学院2023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及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风考纪、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每个环节落到实处。

考务工作培训会现场

考试当天,所有相关的考务人员于上午7:00到岗。在负责督查我校考点的纪律巡视员监督下,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在学校保密室进行了试卷领取和交接。随后,纪律巡视员全程监督了试卷启封、听力材料启封、试卷发放、听力播放、周边环境等。主考和副主考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查。监考教师均严格按照“高校外语教学测试办公室”的考试要求,从规范考场布置、认真核查考生证件和身份,到考试中各环节的规范操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我校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试秩序良好,无一违纪现象,受到纪律巡视员的高度赞扬。

考生有序入场

考场考风考纪优良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4),全称为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自1991年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实行,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考查英语专业学生高级阶段综合语言技能和交际能力。考试及格者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成绩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