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会
日期:2023-12-15 15:12:5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拓展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2023年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联手河南澳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德馨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线下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就业信息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招聘现场,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双赢。

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组织13家从事跨境电商、外贸行业的实力企业。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向学校毕业生提供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业务、运营、外贸内勤等多个岗位,对企业文化、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2024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毕业生择业搭建良好平台,企业和毕业生能够更好地实现精准对接,实现推动企业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与地方经济发展。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