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新学期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0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8月31日下午,校长于向英在校办主任王晨的陪同下深入新成立的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于向英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

于向英查看了新搬迁到S1-4楼和5楼的外国语学院办公场所和办公环境,询问了大家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与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外国语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规划,并对外国语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给出中肯建议。
于向英指出,外国语学院不但承担着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任务,还承担着全校大学英语教学、专升本英语培训、考研英语培训和雅思英语培训,在学校英语基础教学、人文素养教育、涉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外国语学院坚持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通过增强学科专业建设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外语教学提高学生职业发展和专业发展能力。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