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牛钦民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2日下午,理事长牛钦民在人事处处长胡瑞芝、资产处处长赵书田的陪同下到刚搬迁至S1的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现场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学院院长邢理平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教师培训情况、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发展规划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作了汇报。

理事长牛钦民了解新办公环境

牛钦民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新成立不久开展的各项工作,详细询问了学院新办公室需要改善的环境和设备问题,并对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把全体教师思想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二是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创新,突出特色,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邢理平表示,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全体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