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国际项目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17日下午,我校ETC计划之第三届国际项目班开班仪式在A楼二楼连廊会议室隆重举行。理事长牛钦民、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长助理王艳珍、教务处处长夏丽华、外国语学院等7个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以及第三届国际项目班42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现场

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校长对加入第三届国际项目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心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社会发展有所贡献的年轻人。

理事长牛钦民作简要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介绍了我校国际项目班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对同学们励志勤学提出建议和期望,并强调国际项目班的意义所在。一是深化国际化办学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推进特色建设的必由之路,要高度重视国际班项目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积蓄力量,冲刺国际前沿;二是学校为优秀学子搭建国际平台,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重要途径之一。同学们要用好国际项目班的平台,抓住机遇,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心怀祖国的国际化人才。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讲话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国际项目班是我校主动作为与世界各地高校和其他机构组织进行教育、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媒介,是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和品牌。外国语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国际项目班的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国际项目班办学水平。她鼓励同学们谦虚谨慎,奋发学习,启发创新意识和批判性思维,做好传播中国好声音的爱国使者。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首届国际项目班优秀学生代表陈焕焕分享了备战雅思、出国留学等方面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用良好的外语能力展示现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向世界讲述中国好故事。

教务处处长夏丽华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三届国际项目班召开了第一次班会,教务处处长夏丽华给大家做了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和部分教师代表介绍了课程安排和学习要求。

据悉,我校国际项目班学生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出国攻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由学校全额出资,旨在培养具有强烈爱国情怀的高水平国际应用型人才。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