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20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携全体教师员工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主持会议

全体师生齐唱校歌

专业介绍大会现场师生齐唱的郑州财经学院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参会师生全体起立,饱含热情地吟唱校歌,整个会场都弥漫着歌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致辞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概况、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创新创业以及安全教育等内容,并就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广大师生提高思想意识、防诈骗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维护自身安全。

18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李慧发言

19级商务英语学生代表耿雨轩发言

接下来,19级英语本科专业李慧和19级商务英语专业耿雨轩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作了发言。18级学生用自己大一的学习工作经历鼓舞激励新生,19级新生告别稚嫩,期待用青春激情谱写大学美好篇章。

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作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焦称称作专业介绍

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商务英语专业主任焦称称分别作英语专业介绍和商务英语专业介绍。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和图书资源等方面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运用生动的语言为大一新生一步一步制定详细的目标。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作总结发言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作总结发言,她为大家描述了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重要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随后,她从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诠释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深刻内涵。邢院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培养全球视野、巩固专业思想;要正确认识大学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养;要学会感恩,德才兼备。她号召新生们尽早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能力素养,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并给新生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和操作性强的建议。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