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作——砥砺前行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19年9月19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席黄雪娟主持,主要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本学期相关活动安排。内容安排如下:(一)、金秋助学(二)、排球比赛(三)、桥牌比赛(四)、摄影交流比赛(五)新年联欢会(六)、教职工代表大会(七)、工人运动论文和课题(八)、困难教职工温暖帮扶

之后,党总支书记闫静及副主席王艳艳对上述几个活动的时间及开展安排相关事宜作了具体的介绍,并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就教职工工作期间着工装及佩戴校徽问题,闫书记再次进行强调和要求。会议中,工会就外国语学院员工之家建设问题也作了讨论。工会本着民主自由的原则,让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如何装饰员工之家,充分体现了工会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

新学期,新气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决心继续紧密配合学校工会,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好其职能作用、服务于全院工会成员,持续大力开展学院工会特色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全面建设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