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分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9-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19年9月2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主要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外国语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并在会后随即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分工会代表大会。

分工会成立现场

在会上,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包括学院领导在内的全体工会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5位工会委员。黄雪娟、王艳艳、陈国英、赵卓星、王雨等5位同志当选第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黄雪娟当选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投票

投票进行中

在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正式成立。新成立的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一以学校为中心开展工作,做上级工会及行政工作的得力助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决心继续紧密配合学校工会,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好其职能作用、服务于全院工会成员。

二是以活动扩大影响力,多开展一些活动来引导职工加强学习,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拟认真组织教职工跳绳比赛、教师篮球赛、排球赛、桥牌比赛、组织部分教师外出学习考察、认真搞好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三是以规范强化基础,要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基础强化制度,做好工会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外国语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实践“建家就是建学院”、“建家就是建和谐”,深入基层,认真倾听广大教职工的呼声,及时向党政领导反映教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有关要求,提出合理化建议推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程,使今后工会工作中朝着“抓深化,求创新,讲实效”方向良性发展。

四是以“两结”树形象,在工作中要团结、要学会总结,树立工会形象。持续大力开展学院工会特色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全面建设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