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迎接伟大的新中国七十华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28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教育为国,表白祖国”的观影教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雪娟主持了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雪娟介绍“教育为国,表白祖国”观影教育活动

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教育为国,表白祖国”这一教育活动主题,一同观看了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现场

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这是作为师德教育、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此生为师,终生无悔。这次观影活动,对全体观影人员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向先进模范学习,主动对标对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