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八届校风学风建设月”动员会
日期:2019-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校风学风建设月”的号召,根据学校下发的《郑州财经学院第八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我院于10月17日召开了“外国语学院校风学风月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闫静、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2017级、2018级和2019级辅导员以及外国语学院主要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第八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并对本次校风学风建设月提出我院的活动方案及具体要求,她指出,在校风学风建设月中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出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我院学生的学风校风。学院学生会干部要配合好学院关于“校风学风建设月”开展的各项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闫静对动员会做了总结。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一次梳理,也为给我院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明确了相应的职责,还给我院开展“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树立了信心,大大增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