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学籍核工作查动员会
日期:2019-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新生学籍核查工作,确保我院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2019年10月29日我院开展了针对2019年入学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以及2019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部署了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目的,要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自查的重要性,保证工作开展顺利及工作效率。此次查询工作的对象为2019年9月报到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新生,查询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6日。闫书记强调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我校学生学籍管理的重要工作,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学院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的实施,确保此项工作按期完成。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