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培训报名通知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一、招生对象

全校19级新生以及18级老生

二、课时分配

每学期开设60课时培训课程,分别进行听、读、写、译、词汇模块教学。

三、收费情况

初次报名者,报名费360元(包括第一学期学费、资料、证件、管理等所有费用)。如若第二学期想继续听课,需要续费180元(包括所有费用)。以后学期免费听课,但需自费购买资料,资料费不超20元。

四、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公布名单→学生查看→报名成功。

学生网上扫描二维码填写、提交信息,之后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缴费(务必做好备注,如:19电子商务本科1,姓名),工作人员会在后台对缴费和报名情况一一核对,报名信息和缴费一致表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者名单将会在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公布,学生可以通过公众号查看。公众号将会在每天16:00-24:00之间公布前一天16:00到当天16:00之间的报名成功者,如:29日16:00-24:00之间公布28日16:00-27日16:00之间报名成功者名单,以此类推。

 

备注:

1.四级培训报名登记表

  

2.外国语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