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献礼祖国--18级英语专业开展“恭贺祖国七十载,争当时代逐梦人”主题活动
日期:2019-1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载栉风沐雨,70载砥砺奋进,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繁盛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增强全体学生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团结力,在辅导员的号召下,10月24日至10月31日期间,18级英语专业各班组织开展了形式各异的“恭贺祖国七十载,争当时代逐梦人”主题活动,以青春之歌献礼祖国,以逐梦之力砥砺奋进。

英本专业学生开展活动现场

18级英语本1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举办了主题朗诵比赛,在朗诵声中真实地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18级英语本2班在主持人在讲解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18级英语本3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爱国故事分享,丰富了知识储备也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18级英语本4班的同学开展了爱国名言中英互译活动,结合专业所学,使活动更加创新多彩;18级英语本5班举办了“不忘初心”演讲比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用真诚的话语讲述了祖国七十周年的发展,用饱满的情感谱写了一首首爱国颂歌,同学们还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我院学子的思想道德修养,铸牢了同学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帮助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生争做时代追梦人,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