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卫生安全寝室,营造良好宿舍环境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宿舍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维护安全、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11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和全体辅导员带领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对外国语学院宿舍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生活住宿、外出情况、宿舍卫生情况与防火及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

党总支书记闫静关切学生住宿生活

辅导员王修哲检查男生宿舍用电安全

学生绘制的文化展板

在我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各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我院宿舍卫生和安全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的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有些宿舍绘制的寝室展板营造出了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彰显出我院大学生新时代的风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