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教师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和教风学风提升,2019年11月8日,外国语学院38名师生在S1-5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来自17个班级的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教师解答学生问题

学生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逐一对本学期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专业学习的困惑和升学、留学、考取资格证书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提出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也是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建议、进行师生有效沟通的重要途径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将为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学生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