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5日下午一点半,外国语学院在S1-5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校督导办范实秋教授、教务处赵昕旭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携部分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督导办专家范教授聆听老师意见

黄雪娟副院长首先对督导办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参会教师针对教学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随后,各位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我校教书育人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总体来看,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贴近教学实际,例如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如何在课堂中合理融入思政教育,如何更好地规范学生言行,如何提高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过关率等问题。这些问题一经提出,就得到校督导办专家范教授和黄雪娟副院长的热切关注和深刻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督导与院系的沟通交流,不仅使得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对诸多教学问题有了新的认识,也为我院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以促进我院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