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在我校举办的教职工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于11月5日在学校新排球场落幕。经过9天的赛程,几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员陈真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外国语学院代表王雨上台领奖

“优秀运动员”获得者陈真上台领奖

为了备战此次排球比赛,队长陈真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队员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气息。比赛虽已结束,对于对手的优秀表现,我院队员表示有很多要总结和学习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球队也会加强排球训练,为学校明年的排球比赛充足的准备,争取为外国语学院再添佳绩,再创辉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