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4名教师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09日至10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代表王红霞,胡凤梅,张盼盼,孙倩跟随学校代表团,在开封市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现场

参观兰考县展览馆

119日下午14时,培训团在教学楼二号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结束,焦裕禄干部学院组织培训班学员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先后到焦桐广场、兰考县展览馆、焦裕禄纪念园、东坝头黄河、张庄焦裕禄纪念林参观学习,从一棵树走进一个人,了解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接受党性教育。

聆听李永成老师讲座

1110日上午830,我院教师代表在教学楼三号楼参加并聆听了焦裕禄干部学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专题讲座,讲座主讲人为李永成老师。他围绕焦裕禄不忘初心,坚守理论信仰;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以及焦裕禄精神形成的原因展开论述,生动勾勒出丰满、真实的焦裕禄干部形象。声情并茂、有理有据的讲解使在座老师深刻学习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我院教师合影留念

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虽然短暂却令人印象深刻,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将把此次学习成果分享给全院教师,激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学习焦裕禄同志抓工作的那股干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进取。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