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
日期:2019-11-2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校纪委副书记、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陈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会上,闫书记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接着,他结合平时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对照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分别从群众路线、组织管理、领导艺术和廉洁自律几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随后,韩玉娟副书记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从理论学习、党员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和弘扬传统文化几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随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黄雪娟副院长也结合自身的教学管理工作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学院党员干部发言之后,陈康副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对这次活动的进一步学习方面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在查摆问题的时候,要从自身查起,要从促进学院发展的角度查起,并提出整改措施促进自身和学院的完善与发展。二是工作中要坚定共产党员的信念和立场,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扬民主。三是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工作原则,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效规避决策风险。

    最后,廖兰芳副部长肯定了总支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的召开效果,指出各位党员干部在查摆问题时能把个人的工作、学习和思想都查摆进了,能通过学习寻找差距和不足,党员干部在查摆问题的时候态度都很端正,确保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的活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