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砥砺前行争当优秀党员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S1-506会议室对5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校培训。培训教师韩玉娟、黄雪娟、王宇强、吴双、焦称称、王修哲、王韵青分别从政治理论方面和形势与政策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培训。

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吴双教授党课内容

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党课培训中

为更好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新党员的培养和发展,结合我院培养教育工作的实际,我院党总支自接到校党委培训工作的通知以后,第一时间制定了我院分党校培训计划,协调安排授课教师和培训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并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学习理论创新成果,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和手续”、“这就是中国”、“中国奇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观看红色电教片”等几个专题,加强了学员们对共产主义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参训学员理性爱国,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从而为我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