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团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提升我院2019级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院于117日在S1-506会议室开展了2019级团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主持了会议。会上,她首先激励各团支书努力学习做好一名学生,做一名好学生,随后强调了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

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给各班团支书作经验介绍

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在给团支书们培训介绍时是这样说的:“团支书是共青团支部委员会书记的简称,是团支部委员会的核心人物,对团支部的工作负有全面责任。团支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必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高质量完成自己的学业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并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同时告诫大家应将为同学服务放在首位。并为各位团支书拓展补充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的要求等方面内容。

团支部是团的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工作的基础,我院团总支高度重视2019级团支部培训工作,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环节。通过此次培训,使2019级团干部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明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团结带领支部团员青年成长和提高,为团支部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为基层团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