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顺利展开了“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提升我院2019级班级团支部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院于1113日下午在s1-506会议室召开了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及我院各班团干部。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大家学习了“智慧团建”系统录入详细操作步骤和基本概念,全面了解“智慧团建”主要功能和技术操作要点,对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功能进行学习,全体成员就系统操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经验进行了提问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学习,大家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有了更进一步的熟悉和掌握,为我院今后开展“智慧团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