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全面加强我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完成团支部整理整顿阶段的任务,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我院于1127日下午430S1-506会议室举办了团干部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及1819级全体团支书和团副。


会议围绕共青团组织工作实务展开。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发言致辞,韩书记从各方面讲解了团总支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到了主题团日活动。然后,团总支书记王修哲给团干们讲解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同时也重点介绍了智慧团建的操作方式。会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从团小组会、新增团员选拔这两方面的工作向各位团干部作出具体要求,指出团日活动的意义及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会,团干们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我院团支部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为基层团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