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责任担当时|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23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指导计划,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继3月1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次团总支学生会视频会议后,我院于22日下午6点,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视频会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修哲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视频会议图片)

会议伊始,王老师指出,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变得“特殊”起来,学生会干部都该直面新挑战,形成新思路,开展新工作。大家更要以身作则,组织同学开展适合的网络活动,帮助全院同学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出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然后,王老师认为对于本学期应该组织却推迟的活动,各部门要重新策划,有序高效开展。大家应该完成的总结和计划,也要按时完成,不因疫情而懈怠。关于接下来我院配合校团委要开展的“书香郑财”线上阅读活动、学生行为能力养成教育活动等等,王老师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建议,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

会议最后,王老师再次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还应该提高警惕,严防严控,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好隔离,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直至最终取得全面胜利,再次相会于校园。

相信在团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会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发光发热。在全国抗疫形势呈现持续积极向好态势之际,我们将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为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