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线上团干部会议
日期:2020-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团干部的引领作用。我院团总支于4月1日17:00召开了线上团干部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及19级各班团支书,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主持。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团干部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

1.关于入团积极分子的培训安排

2.关于团员推优上党课的安排

3.关于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再梳理安排

4.关于对各团支部微团课的反馈指导

5.关于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赛事的后续要求

针对各个主题,团干均进行了有序发言,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艳艳指出要严格按照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团员推优,选出符合要求的发展对象,为党的良好发展提供保证。同时希望各团支部积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实自己所在的团支部,不断提高团干的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对此次团干部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各团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疫情期间更确保各团支部有效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和班级工作。

本次团干会议的召开,使各班团支书对所属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更好的开展基层团务工作提供了方向。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在校团委的带领下,认真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让优秀青年在组织中发光发热。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