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商英专业开展心理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不仅影响着我们的发展,也关系到全民族素质的提高,更关系到国家人才的培养。心理素质作为整个精神活动的基础,对大学生的影响是极其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和制约着大学生各方面素质的发展,渗透到大学生的一切活动中。为了使学生们关注到心理健康安全的重要性,外国语学院于11月13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心理电影赏析”

心理学是一门治愈的科学,真正的心理电影拥有很强大的治愈功能,它会揭开人性中最脆弱的一面并把阳光带进去,同时教会你一些简单的心理学入门技巧。

学生根据兴趣自由选择一部电影观看,递交不少于100字的观后感,并(以宿舍或班级为单位)展开交流讨论会

2、你说,我听

为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18商英2班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在团宣传委员带领下,班委成立小组,于教室开展心里聆听活动,记录大家的心理。同学们畅所欲言,可以简短的表达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心理状态,也可以展示对未来的期待,对舍友,对家人,对朋友,对老师想说的话等。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