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商英一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2019年11月15日下午4:30,18商英1班在j3-401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与了这次主题班会!

全体班委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和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灭火器、水带等消防工具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问题,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遇到的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从平时的细节一点一滴做起,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