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年联欢会节目筹备会
日期:2019-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拟举办迎新年联欢会活动,这一活动得到了学校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并于11月13日下午在S1-506会议室召开了筹备迎新年联欢会节目筹备会。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雪娟、副主席王艳艳、节目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各节目负责人向学院领导汇报节目进度、安排以及商讨节目的具体流程。

会议现场

经过积极组织,动员大家出谋划策,商讨节目形式,最终确定了参与晚会活动审核的三个节目。这三个节目分别是歌曲串烧、诗歌朗诵和小品表演。三个节目的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自节目的流程安排和演员选择,并就节目的表演和开展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与会教师就节目的直观体验、二次创新、找准节目定位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雪娟及副主席王艳艳对三个节目的结构和呈现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在力求使节目取得良好的效果的同时体现外国语学院独特的学院特色。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激烈讨论中形成了许多相对成熟的方案。

节目的完美呈现离不开演员的表演。各位参与节目表演的教师利用工作空闲之余,主动配合,积极排练节目,力求让节目质量达到一定水平。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练习,精益求精。节目的排练也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风采。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