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职工 情暖冬日校园——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26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S1-5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雪娟主持。会议主要传达了我校即将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及给困难教职工送温暖通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艳艳具体解读了两项通知的内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艳艳解读会议精神

充分体现民主、表达民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将于12月20、21日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双代会代表提交提案是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体现。为此,做好提案工作是每一位代表肩负的责任王艳艳鼓励大家要踊跃参与发言,建言献策群策群力积极反映认为需要改善和解决的实际问题

此外,学校高度重视困难教职工的生活问题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并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校工会展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需要帮助的教职工可填写申请表工会将采取“送慰问金、送慰问品”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帮扶,切实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

工会是党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外国语学院分工也会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教职工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努力搭建教职工成长、成才平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完善精准服务教职工体系,把外国语学院打造成民主之家、温暖之家、文化之家、和谐之家和幸福之家。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