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19-11-28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S1-506召开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王艳艳首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对代表的条件、名额、组成和选举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投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投票

投票现场

在投票选举环节,经过全院教职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参加学校第三届双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11人。这11名参加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我院代表分别是:邢理平,闫静,韩玉娟,黄雪娟,王艳艳,吴双,胡梅,王修哲,王宇强,王菲菲,陈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