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桥牌队喜获第二名
日期:2019-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紧张工作心情,由校工会精心筹备举办的“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桥牌比赛”,于11月29日下午在B楼一楼大厅圆满落幕。经过为期10天,6场、84轮比赛的激烈鏖战,外国语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为了备战此次桥牌比赛,参赛老师从零基础坚持每天进行训练,并且虚心邀请会打桥牌的学生来进行识牌、规则、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参赛老师凭借着扎实的牌技、默契的配合、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我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桥牌比赛是一项国际性的智力运动,校工会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对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心理素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校园建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比赛为各部门、二级学院搭建了一条友谊之桥、和谐之桥,幸福之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桥牌队伍会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桥牌技术,为第二届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桥牌比赛作充足的准备,争取再得佳绩!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