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档案文献展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1129日中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到图书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本次展览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

观看展览

参观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教师驻足细看,仔细研读档案文献,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如磐意志和奋斗历程。展板分为六大部分,包括: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理论探索讲到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理想信念要求广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懈奋斗展板内容涉及浴血奋战、革故鼎新、艰辛探索、先锋模范;牢记宗旨要求党员们做到率先垂范、寄情于民、人民至上;自身建设突出强调了党员干部要遵守制度、维护核心、正风肃纪、牢记嘱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出彩中原讲了优秀的河南共产党员砥砺奋进的伟大事迹。

党员教师合影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员教师在图书馆展板前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要将参观学习到的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当中,在工作中更加实干、更多奉献,促进我院的教学、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