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2月3日至12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民办高校英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河南新郑举行,我校教师闫静、王宇强应邀参会。

参会教师合影

海电力大学赵德全教授介绍了在兼任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外语学院院长期间的“金师”团队建设原则与框架,一系列国家级教学竞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确实给我们的教学团队建设带来很大启发。北京外国语大学何伟教授作为C刊主编和国家级课题评审专家,通过一个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样例详细给我们讲解了国家级课题的申报要领,此外还给民办高校青年教师的C刊投稿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南开大学的张文忠教授抱病给大家讲授赋权增能“金任务”的设计——编辑兴趣读本。作为教育部英语类教学指南的重要参与者,他不但带给我们很多顶层的精神和建议,更是提出了“将个性化英语学习进行到底”的教学和学习模式。西亚斯学院姚文娟副教授展示的阅读公开课和优秀外籍教师Nathan Groff带来的Bloom’s Taxonomy Applied教学理论应用让我们学会了课堂问题设计的分类和层次。

在全国高校淘汰“水课”、建设“金课”的大背景下,此次培训确实让我们的视野豁然开朗,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全员育人”、做好“全人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