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及四六级考务培训会
日期:2019-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一个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及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1212下午,外国语学院在S1-506会议室举行了期末及四六级考务培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黄雪娟指出,“考风”是“教风”和“学风”的直接反映,要重视学院“考风”的规范性建设,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相关规定作出了详细说明强调各位监考教师要做到考前充分准备,明确职责分工,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手机等电子设备进考场。

副院长黄雪娟详细讲解监考事宜

随后,黄雪娟本周六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考务办公室地点、领取试卷时间、考生入场时间、考试时间节点、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入场等一系列工作做了重点说明。要求所有监考人员务必认真学习考务手册熟悉监考工作流程,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加强自我约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黄雪娟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相关工作安排予以认真落实,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监考操作规程;二是准备时间上要充足保证,提前做好各项检查工作;三是监考精力上要充沛,监考时要全身心投入;四是监考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切实落实监考各环节;五是监考要有责任心,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监考教师明确了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期末考试及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