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英语演讲》实训汇报会
日期:2019-12-13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思辨能力及跨文化能力,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根据英语专业实训教学安排,18级英语专业本科5个班级于20191125日至29日开展了英语演讲实训,顺利完成了250余名学生的实训教学任务,并于2019年12月10日在S1-506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实训汇报会”,出席此次汇报会的有外国语学院英语测评中心主任胡凤梅老师、外国语学院口语课程负责人王艳艳老师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学生进行精彩个人展示

在本次英语演讲实训汇报会暨优秀学生个人演讲展示中,每一位学生都大显身手,将自己的实训成果展示地淋漓尽致。王尚飞、黄一鸣、鲍双双、陈彬彬和陈果五位选手各有特色,但他们得体的仪表仪态、悦耳的语音语调、合适的肢体语言以及饱满的情绪状态给到场的每位老师和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会场在大家的倾情表演下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汇报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王艳艳老师对本次英语演讲实训汇报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肯定了大家一周实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并希望大家可以将本次实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口语练习中去,更好地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与优势,争取成为全球化时代下的高层次外语人才!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