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栋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参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闫静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查摆和检视问题的情况,以及问题整改情况。随后,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明确的点出了自己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案。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坦诚的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作点评

之后,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认可了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所作的工作,认可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组成。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守住主题教育活动的中心工作不变,担使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自己学院的问题台账;二是要深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国家的制度体系和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外国语学院的规章制度;三是要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师生获得感,归属感;四是要多走出去,多学习交流,抓内涵,建品牌、显特色,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闫静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根据董书记四点建议的指示,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逐项认真落实,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