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笔下展学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最美笔记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日期:2020-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为充分落实“停课不停学”,培养学生在家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一届最美笔记大赛评选活动

此次笔记大赛由线上投票和线下专业组老师评选两种方式相结合。“最美笔记”征集活动伊始,同学们便纷纷参赛,据最终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作品503份。经过层层筛选,有56份作品从众多笔记中脱颖而出。其中荣获一等奖五人;二等奖九人;三等奖十七人;优秀奖二十五人。这些作品不仅书面整洁,更有别出心裁的装饰。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作品。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此次活动以寻找“最美笔记”为核心,激励同学们养成认真做笔记、专心听讲的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记录课堂知识。“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疫情当下,我们坚持“停课不停学”。面对网课,我们更应该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让自己的优秀有“记”可寻!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