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2019年12月6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十五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本科5班的闫钰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闫钰同学在外国语学院教师郭阳爽的指导下,以睿智的语言、沉着的风格、机敏的反应连通三关(已备演讲、即席演讲、评委问答),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喝彩,从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该项比赛中荣获奖项。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于1996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25届,并得到了全国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对于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来说都是一次很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让学生看到自己与其他优秀选手的差距,也为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师生创造了同台竞技、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