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共襄盛事!
日期:2019-1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2月3日下午6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及外国语学院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比赛。我院部分英语组老师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李慧和闫钰主持了本次决赛。

英语专业技能大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为大赛致辞

英语专业技能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激发英语学习兴趣,丰富课余生活。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组参赛团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英文电影配音、英语情景剧及个人英文歌曲演唱。

配音现场

英音韵味现原景,抑扬顿挫译经典。正确的发音、自然的语调,展现了同学们对人物心理的准确把握,一个个经典的屏幕角色被演绎得惟妙惟肖。同学们在台上的一颦一笑、一句一字都彰显着郑财外院学子卓越的英语口语以及无比的自信阳光。

情景剧表演

情景剧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流畅的语言与细腻情感,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用倾情表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罗如萍同学为大家献唱《Pretty girl》

胡清源同学为大家献唱《Shape of you

不仅有配音和情景剧表演,还有个人英文歌曲演唱,同学们的精彩演唱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美妙的歌声令在场的师生陶醉其中。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老师颁奖

外国语学院黄雪娟为荣获一等奖小组颁奖

外国语学院吴双为荣获二等奖小组颁奖

外国语学院焦称称为荣获三等奖小组颁奖

经过激烈的同台竞技,颁奖仪式也悄然而至。此次英语活动具有较强的口语能力、表演能力、编剧能力及其他才能的学生提供了同台竞技、展示自我的舞台,深受学生欢迎与喜爱。


院长邢理平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

赛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上了一场彩绝伦的演出,认为本次比赛节目的参与度高、艺术性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刑院长也向同学们现场传授了学习英语的技巧,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在活动中体会英语语言的魅力,提高英语综合素养。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英语专业技能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配合,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了英语专业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今后此类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