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杯篮球赛——外国语学院成功晋级四强
日期:2019-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小组篮球赛迎来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它将决定外国语学院是否晋级四强比赛。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都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希望能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哨音响起,上半场刚开始,外国语学院球员胡清源首投三分率先得球,巧夺先机。上半场结束,外国语学院以优势得分暂时领先。

在下半场中,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现代物流学院球员奋起直追,步步紧逼;外国语学院球员稳扎猛打、紧密配合。汗水进了眼睛,轻轻一擦继续战斗,即使很累也要坚持不放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以60:41的成绩取得了这场篮球赛胜利。

本场比赛的胜利使我院成功晋级四强比赛,球员们夜以继日的辛苦训练化作了这场精彩的篮球赛。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广大同学凭借篮球魅力展示了蓬勃的青春气息。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