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VS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热血球场,不负青春
日期:2019-11-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19日下午2时许,外国语学院VS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之间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员都在做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充分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场上气氛紧张而刺激。

我院球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我院上半场以3126的成绩领先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便开始了。由于上半场的落后,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球员以5853 的成绩取得本次篮球赛的胜利。

希望各位球员不骄不躁

保持良好状态

在接下来的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