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学习力量”——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分享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在我院形成善学、乐学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的建设,鼓励和激发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外国语学院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与事迹进行展示。

杨钰涵,18级英语本科1班。思想上追求进步,学习上刻苦努力,每天坚持早起读书,科学安排学习时间,生活上会竭尽所能地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乐于为同学排忧解难。大一期间,先后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军训先进个人”;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洽谈会“志愿者证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证书。

王辰旸,18级英语本科2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她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平庸的大学生是相似的,不平庸的大学生各有各的辉煌,我们不能满足于平庸,应该以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醒来。”是她的人生格言。大一期间先后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军训内务标兵”;“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郑州财经学院“文明大学生”等荣誉证书。

郝夏怡,18级英语本科2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在学习中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生活上坚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工作上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以身作则,力求完美。大一期间先后荣获金水区总医院“优秀助医志愿者”;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女子400米第六名;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双语志愿者”;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奖”等荣誉证书。

鲍双双,18级英语本科3班,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学习上勤奋刻苦,两次期末考试中均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绩。工作上致力于班级团支部的建设,担任团支书一年来,组织开展了二十余项活动。大一期间,先后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军训先进个人”;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双语志愿者”;郑州财经学院“优秀运动员”;郑州财经学院“校微团课大赛三等奖”等荣誉证书。

高梦娇,18级英语本科5班。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靠拢,把艰苦奋斗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学习上,刻苦努力,勤奋好学。生活上,团结同学,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大一期间,先后荣获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无偿献血证;201811月获得讲好河南故事英语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鼓励奖”等荣誉证书。

吕晓捷,18级英语本科4班,担任班级权益委员。他认为一个人要学习的不局限于书本上的内容,还有为人处世,待人做事,要学会培养好品质,要乐观向上,心态端正,有责任感,为人认同,述而不作是难以有大作为的。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这是吕晓捷同学人生中的三件大事。大一期间,先后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军训内务标兵”;郑州财经学院“优秀裁判员”;郑州财经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

赵露芳,18级商务英语1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创部部长。自步入大学至今,一直秉持着学习第一,锻炼能力第二的原则,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勤奋努力,工作上严谨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在坚持勤奋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不仅取得了好成绩,还在各项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学习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大一期间,先后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事”;“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冠军“等荣誉证书。

付琨,18级商务英语1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学生会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勤恳,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大一期间先后荣获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洽谈会“志愿者证书”;郑州财经学院“文明大学生”等荣誉证书。

陈文平,18级商务英语1班。学习上刻苦努力,一直坚持科学的学习方法,坚持做好预习复习工作。生活上喜欢探索不知道的真理和奥秘,“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是她的人生格言。大一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文体类活动,先后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运动员”;郑州财经学院“文明大学生”;郑州财经学院“视频大赛二等奖”等荣誉证书。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