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VS现代教育学院,引爆篮球魅力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此次篮球赛我院对阵的是现代教育学院。比赛还没开始,现场就充满了紧张而又激动的气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球员顺势而动,我院的李灿率先赢得两分,随后现代教育学院的郝一阳也不甘示弱,场面十分紧张刺激。

第一节结束后,外国语学院与现代教育学院的比分为20V4,但我院球员丝毫没有松懈。

短暂休息过后,两队队员整顿好重返球场,随即我院张云龙投入三分球,现场为之欢呼雀跃。

两节下来,外国语学院与现代教育学院的比分为41V7,外国语学院又一次胜出。

当你站在球场上,面临的选择只有成功或者失败时,你必须全力以赴,随时给自己动力。这就是我在球场上的心态。我不断给自己鼓劲,要求自己努力向前。和其他所有人一样,面对挑战,我也有压力。但这时候你必须勇于承担,无所畏惧。在训练的时候,我像一个疯子一样投入。我刻苦训练,让自己有足够的能量保证打完这场比赛。

——科比

最终我院以61V30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相信通过这次篮球赛,我院与现代教育学院的队员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同时我院篮球队员间的默契度,团结协作的能力均得到一定的提升,球技也更上一层楼,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