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网络会议
日期:2020-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0

为使优秀团员成为党组织发展青年党员的主要来源,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31日下午4时召开了工作会议,落实部署团员推优及推选发展对象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玉娟主持。

学生党支部网络会议

根据“严格程序、保证质量”的要求,书记首先强调了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就推荐对象的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使大家能够更有效的开展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建工作能够正常开展。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对团员推优入党的工作有了明确认识,确保大家把真正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团员同学推荐给党组织。

核发:admin321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